鉅陞建設位於台中西區公益路上的大樓「鉅陞東方博舍」推薦。10分鐘抵台中車站、20分抵達高鐵。生活氛圍極佳,如每年的台中爵士音樂節、草悟道植物園、科博館、美術園道,綠廊水幕水景,是自然與文化交織的生活饗宴。

分享:
瀏覽數 :  3,585

台中市西屯區電梯別墅雅敦建設新案「市政序」,基地座落綠覆率高的單元二重劃區內,附近環境宜人,出門就是公93公園、圖書館分院,綠蔭植栽密布;附近以透天開發居多,低密度的開發一眼望去相當舒適宜居~

分享:
瀏覽數 :  5,438

在地建商「餘慶堂建設」,以豐富的營建資歷,在梧棲台灣大道旁,推出台中梧棲大樓建案「餘慶仁家」。基地總面積768坪的餘慶堂建設「餘慶仁家」,位於台灣大道八段童綜合醫院梧棲院區旁的文雅街28巷上,正好與台灣大道上的日系汽車大廠背對背緊鄰,近台1線中華路口。

分享:
瀏覽數 :  3,463

時代建設南屯大樓新建案「時代溫莎大廈」,產品規劃38-43坪,基地約590.78坪,總戶數92戶,總銷近20億。近公益、黎明商圈,坐擁大墩國中小明星學區,近五權西路、向上路、黎明路、南屯路、永春東七路等,交匯市核心的靜巷宅。出家門5~8分鐘直上國道1、74號中彰快速道路、接軌台中高鐵站、串聯國道3

分享:
瀏覽數 :  4,684

太平區建案推薦玖岩建設   新世代設計師蓋的別墅,凝鍊氣質綠意盎然  剛剛好的舒適,新光國小、新光國中臻稀6房雙車位,市中心生活圈難得遇見。精緻社區獨具森活,大後院空地形塑私家綠馥後花園,浪漫的城市田園有機生活真的好好。

分享:
瀏覽數 :  2,537
1...6 7 8 9 10 ...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