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於南區復興路一段,地段優勢左右逢源,座擁烏日明道中學學區核心,與南區愛買雙熟成商圈;沿著烏日中山路接南區復興路一段,皆有各式連鎖商店,像是麥當勞、肯德基、全聯、星巴克、超商等;或著到2分鐘車程的愛買量販店一次購足,生活採買無虞;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大慶院區也只需6分鐘。

分享:
瀏覽數 :  8,855

正處員林市中心,享擁繁華便利的員基商圈,四周市場、賣場圍繞,車程5分鐘內可抵達靜修國小與員林國中,後門開門直面鐵路高架親子綠帶公園,休閒娛樂與日常生活兼備。配有美國NASA總署指定的英國STUDOR排水吸氣防疫系統,可避免存水灣破封,達到防病菌、防蚊蟲的效果

分享:
瀏覽數 :  4,957

溪湖交通網四通八達,國道1號、76快速道路有利中科、鄰近工業區的上班族通勤。學區有湖西國小、湖南國小、成功高級中學、成功國中,學風純樸。經過政府重劃後,增進溪湖土地利用價值、居住品質再升級,將是理想的幸福歸宿,在市鎮中生活也能與森共氧。

分享:
瀏覽數 :  1,346

基地位於台中市北屯區熱河路近天津路,預計地上12層、地下2層,共44戶住家、2店面,平面式停車位46個,坪數規劃31坪至38坪,2房至3房,結構耐震設計採戴雲發Alfa Safe柱中柱、社區Temi機器人等高檔設備建材。目前為籌備階段。

分享:
瀏覽數 :  2,078
1...22 23 24 25 26 ...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