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建案推薦 印象建設 【鑽石印象2】三樓可規劃為雙套房,其中一間為寬敞的主臥,印象特地為屋主打造了時尚繽紛、讓人大感驚艷的浴室。不但有按摩浴缸、浴櫃也有充足的收納空間,讓屋主不需要再額外花功夫買收納櫃、除了質感馬桶,還附上男士專屬的小便斗、與乾濕分離的淋浴間。

分享:
瀏覽數 :  7,431

益鋭建設屏東新建案「萬吉樂山」預售案的規劃為2棟有13樓高的建築物,地下二層為停車場,房型2~4房,坪數為27~46坪。在公共設施上有:接待大廳、中庭花園、空中花園、交誼廳、會議室、閱覽室、健身房、親子遊戲區、瑜伽教室、廚藝教室、信箱區、曬被區、Lounge Bar等

分享:
瀏覽數 :  17,400

多城國際在旗下最新建案的『多城植哉』裡,將森林的情景悄悄融入,規劃〝高雄厝綠化景觀陽台〞,創造豐沛日照生活頂樓配置〝太陽能光電板〞,輔以〝中央淨軟水〞及〝雨水回收系統〞全案樓高12層,規劃41戶,展現符合人性與科技的綠化高質感大樓。

分享:
瀏覽數 :  15,551

原將高雄切割為南北的舊高雄車站已進入翻新工程,高雄市政府重金打造200億新高雄車站,結合百貨及商旅餅重新將「南北縫合」,原沒落的高雄車站將再度復興,拿下高雄蛋黃區頭銜,而高雄新建案「新站37」就在首當其衝黃金地段!

分享:
瀏覽數 :  8,613

【城真】高雄建案推薦!兩房臥室設計在採光良好的窗邊,用溫潤木質與高雅家具打造臥室的極簡時尚,床位都配置閱讀燈與插座,讓家人各自擁有睡前閱讀的休息空間,利富建設在整個設計規劃上做的配置跟改變,讓整個空間完全放大!

分享:
瀏覽數 :  8,276

東龍開發的東港成屋電梯別墅透天推薦,映月大鵬灣如其名字,就是座落於大鵬灣遊憩區旁,您會多看幾眼的那棟別墅,而其設計雛形源自大鵬灣的遊艇,航行途中各自獨立、但又彼此聯繫的浪漫發想,促成這棟時尚簡約卻相當搶眼的度假別墅。

分享:
瀏覽數 :  4,983
1...5 6 7 8 9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