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族,首購族如果真的想要買透天,寬達建設間間格局方正「福居No.16」這樣的價格可以負擔的輕鬆許多!間間都有對外窗,讓衛浴不潮溼!寬達建設最新台南安南區建案,建案規劃成屋透天別墅,青年首購看過來,880萬擁有5大房透天!

分享:
瀏覽數 :  8,163

台南仁德透天新成屋綠可建設的樂富居開價1078萬起!引起仁德區、歸仁區年輕首購族消費者的注意!台南現在房價可是嚇死人的價格,山不轉路轉,東區地段透天也許買不起,我們可以往鄰近東區的透天看阿!

分享:
瀏覽數 :  9,775

一路回到安南町溫暖的家,京都鴨川的美就像這般吧!台南預售屋推薦 遠雄建設【遠雄安南町】高綠覆、低密度、寧靜的高級住宅社區,有2000坪公園當鄰居,備受矚目的商60副都心也蓄勢待發,買對房,未來更能聰明幫您賺增值。

分享:
瀏覽數 :  26,285

台南新成屋推薦!台南新營是在地老字號建商春禹建設打造春禹三十三謙就位在金華路綠林旁~一般大樓的公設比是30%~35%,但春禹三十三謙大樓的公設比只佔了24%,去除了長期管理、維修費用高昂的游泳池、或健身房!垃圾處理也在一樓,公設還有頂樓曬衣場與陽台,維護方便,能有效減少共同負擔單的管理費支出。

分享:
瀏覽數 :  14,326

【吾映良品9】台南善化區預售屋推薦是威風建設/京杭建設新案房價為2房299萬起,低首付,10分鐘到南科,位於台19線巷子裡,周圍相當清淨附近學區善化國小/國中騎車到善化區中山路約3分鐘路程到南科也約10分鐘!

分享:
瀏覽數 :  18,876

位在熱鬧商圈的大雅開發「平實雅築」建案周邊,出了建案所在地「良美町」,就是店家滿滿的忠義街,巷口有24小時營業的便利商店、也有早餐、異國美食、與多家小吃店,買簡單的生活用品與吃飯絕對不成問題。

分享:
瀏覽數 :  47,900
1...19 20 21 22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