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好好」基地正位處雲林斗南中心地段,緊鄰熱鬧繁華的延平路,開車2分鐘就可以直達Google,並享有雲林科技工業區石榴班區聯外道路,串聯大北勢區、竹圍子區與斗六工業區,交通往來無礙的同時,更擴大雲林產業群聚效應,打造臺灣第五大工業區,使雲林斗南區具無限潛力。

分享:
瀏覽數 :  3,176

興達帝寶系列已推出第12期經典建案 一公開即近乎完銷剩下最後2戶!預約看房請早!始終秉持著「打造經得起時間考驗的經典建築」為宗旨!7-11、小北百貨、全聯福利中心伴左右繳費、生活雜貨、生鮮蔬果都盡在咫尺

分享:
瀏覽數 :  7,409

嘉義西區新建案「東唐學」為地上六層、地下一層的精緻華廈,全案47戶分2區,輕公寓的單純美好生活!劉厝重劃區鄰近嘉義市、水上與太保的交界之處而此案正好位於劉厝重劃區的中央,基地旁即是西區國民運動中心預定地!

分享:
瀏覽數 :  26,451

高鐵雲林站大樓新建案禾楓君悅 菁英會館2期 對外交通,除了近距離仰賴高鐵雲林站,開車5分鐘上國道1虎尾交流道、東西向78快速道路虎尾交流道,迅速接軌國道1、國道3、台61,串聯全台灣。

分享:
瀏覽數 :  20,574
1...8 9 10 11 12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