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位於嘉義市西區健康十六街,總面積218坪,預計規劃2棟地上5層樓高的店住公寓,總計有17戶住家與2戶店面。周邊生活機能很棒,開車4分鐘就能抵達學區志航國小,距離民生國中只需6分鐘車程。生活採買也很便利,開車2分鐘可到全聯嘉義湖子內店,到嘉樂福夜市約8分鐘車程。

分享:
瀏覽數 :  4,020

看似樸實的地點 卻令人驚艷 聯外交通 國道一號 朴子交流道 高鐵系統 讓您南下北上 不再煩惱 生活機能 不落人後 出門即到 朴子生活圈 海通商圈 熱鬧非凡 不在話下 生活採買 也有全聯福利中心 讓您挑選 關於那些生活必需品苦惱的事 不存在

分享:
瀏覽數 :  3,613

獨家推出金雞母等級店面 店面僅11戶,地坪為23.5-33.5坪 建坪為54.6-57.2坪,面寬為4米8到5米 大面寬的寬敞店面,適合進駐商家類別廣泛 周邊休閒產業發達,鄰近蘭潭、仁義潭兩點 更是竹崎、中埔、半天岩、大雅路商圈中心點 從環境到機能,全方位聚合起來的高品質地段 盡快入主難能可貴的潛力店面 開發在地商機,挺自己當頭家 讓事業擁有全新的出發點!

分享:
瀏覽數 :  11,666

好地段的優質店住透天車墅,應該是許多人夢想的家園藍圖,金石建設即將在嘉義市正東區推出的全新建案「金石鉑克萊」,就是珍稀的限量傳家名邸。基地位於嘉義市立仁路與宣信街口,預計規劃6戶透天車墅+6戶金店面的雙效組合,地坪為31~42坪。外觀為沉穩的崗石門面,匯集世界級精品建材品味出眾。

分享:
瀏覽數 :  10,735
1...7 8 9 10 11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