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生建築《三璽》,就位在祥順東路二段上,步行就到大坑 9 號、10 號登山步道口;15 分鐘車程, 就能直奔七期繁華。 步行跨過門前大里溪上的自行車橋,對岸就是「新都生態公園」,更與原生建築系列《六雋》 建案,隔河相對。

分享:
瀏覽數 :  26,780

深知大雅土地珍稀,蓋一塊就少一塊,馨雅建設寧可慢工出細活,蓋出好品質建築,才不辜負土地所給予的價值。專心為住戶打造安全建築,兼負企業使命及客戶的承諾,一直默默成為守護馨雅建設品牌最有力的堅持。

分享:
瀏覽數 :  14,305

採外露樑柱、深窗、大陽臺綠建築規格,再加上時尚簡約的建築外觀,把方正的格局留在室內,發揮最大的空間優勢。社區雖然只有46戶住家,在小而美的社區中,仍保有實用的公共設施, 接待大廳、中庭花園、交誼廳、閱覽室、信箱區、曬被區、兒童遊戲區、健身房等,享受真正高CP值優質住宅。

分享:
瀏覽數 :  11,588

坐落山城大核心,同時享有山水風光和生活便捷!坤悅開發近期於台中東勢,推出最新大樓建案「坤悅開發 東勢新案」。看準當地優質環境,適合長久居住,加上勢在必行的重大建設"東豐快速道路"坤悅開發推出2-3房建案,要讓首購和換屋族群有更多的選擇。

分享:
瀏覽數 :  6,411

惠國建設大雅新建案《沐微風》齊聚建築大師趙英傑、景觀設計師許富居、空間詩人許盛鑫、燈光藝術賴文炎、Alfa Safe戴雲發等豪宅大師共同聯手力作。不僅引進峇里島W飯店泳池規劃概念,打造中部唯一綠海、沙灘、水幕透明泳池豪宅!更擁有中部建案首創的「temi」智能管家多功能機器人,「人臉辨識」AI智慧門禁;因應未來趨勢,預留電動車充電專用系統。在《沐微風》超前佈署,預見未來…

分享:
瀏覽數 :  19,515

春日成建設,中科特區大樓新建案「春日城」,位處中部科學園區核心區域,1分鐘串聯東大路進入中科廠區;讓中科新貴,工作在這裡,居住近距離。「春日城」更與「潭雅神綠園道」的終點--「大雅中科公園」比鄰而居,不論晴雨坐擁森濤綠海,夜幕低垂盡攬市中心的璀璨與繁華。

分享:
瀏覽數 :  19,337
1...31 32 33 34 35 ...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