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商一品豪墅社區」,匯集了里仁為美、生活便利、藝術人文等,滿足社區多元需求,猶如縮小版的小鎮聚落,社區住戶在它的懷抱中,釀造最香醇的在地好生活!整層大主臥,3+1套房,主臥飯店級精品衛浴,將古典優雅的獨立浴缸與淋浴花灑,規劃在濕區內,徹底做到乾濕分離。

分享:
瀏覽數 :  8,581

1分鐘員林大道,2分鐘明倫國中、員林農工、彰南國民運動中心,3分鐘員林國小、員林家商、員林演藝廳、員農黃昏市場。5分鐘大潤發、百果山風景區等。基地位置:員林市員水路一段與豐年街、員林大道交會處,接洽專線:09868-51888轉37268

分享:
瀏覽數 :  20,320

「驚艷南區・預約地標」,台中南區大樓新建案坤悦君匯,超過千坪的大基地,為坤悦開發今年位於南區的全新住宅計畫,坤悦開發10年的經典代表作。20層樓南區雙塔新地標,全案規劃2房,3房;周邊大環境有「國立公共資訊圖書圖」、「高等法院」,及「國立台灣美術館」,座落台中南區人文薈萃生活圈。

分享:
瀏覽數 :  2,591

位於台中太平長億低密度新興生活特區中,與頭汴坑溪、七座公園及八千坪公園預定地、長億國小、長億完全中學12年文教學區為鄰;距離台中火車站、東區三井Lalaport僅10分鐘車程,5分鐘大里大買家、仁愛醫院商圈、太平商圈等,四通八達近握薈萃繁華。

分享:
瀏覽數 :  6,904

「全泰昌青山白」俯仰天地聆聽自然,全區珍貴14戶,鄰里出入單純,適合優質雙薪首購的幸福安居,提早實現青年擁墅的成家大夢。先建後售用大量的白色,細膩地詮釋建築外觀細節,構築田中高鐵特區旁,獨一無二的建築詩篇。基地位置:彰化縣田中鎮大安路三段311號

分享:
瀏覽數 :  13,546

大通大美是擁有35年的土地開發、建築設計規劃資歷,深耕新北市的危老改建專家「大通地產」規劃;在建築外觀上,運用有機造型打造植森樹穴,結合22層高樓層銀級綠建築規劃,要用現代大樓建築外觀,翻轉舊市容,成為西區黃金新地標。

分享:
瀏覽數 :  9,376
1...30 31 32 33 34 ...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