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社之星】步行可達學區中的東興國小,5分鐘新社區公所,7分鐘新社市中心商圈、8分鐘到新社高中及附設國中部;輕輕鬆鬆完成12年國教。分大樓、臨路透天、與獨棟別墅三種戶型,不管是渡假或是居家日常,皆宜。

分享:
瀏覽數 :  13,354

迎面而來是陽光灑落的落地窗,曬暖暖的地板,光著腳丫踏起來格外舒服。精銳建設新建案「精銳臻未來」鄰近萬坪南興公園,擁有遼闊視野的旱溪河岸第一排,主打水滴型宜居陽台垂直綠化,並且規劃無障礙落地窗,讓室內空間向外自然延伸。另外將藝術銀行的典藏作品,導入公設空間定期展出,豐富視覺感官,烘托空間非凡氣宇。

分享:
瀏覽數 :  33,798

「君品」正在逐步改寫彰化市的建築風景…。彰化市「星巴克曉陽門市」,整棟白色大A字造型,仿清水模的簡約現代建築,矗立在曉陽路、中華西路、與金馬路的三岔大路口上。本棟建築由「君品建設機構」自地、自建、自規劃,多年前專為星巴克量身打造的彰化建築新地標。

分享:
瀏覽數 :  14,021

順天建設新建案「順天豐華」位於潭子區潭富路與大豐路口,由旅德建築師林友寒及2018花博景觀設計師吳書原攜手打造國際級全功能完美社區,整體規劃設計以鄰近之摘星山莊為發想,透過傳統民居元素轉換成當地少有的具國際水準的時尚精品住宅社區。

分享:
瀏覽數 :  36,665

佳泰建設「佳泰大方」基地位於惠德街巷尾,總面積約779坪,規劃2-3房(約27-44坪),供微世代家庭無負擔買豪宅,享受捷運在旁的便利生活。附近環繞著文心森林公園、南莊公園、豐樂雕塑公園三座公園,在蔥蔥鬱鬱的綠意中深吸一口氣,感受自然的美好。開車4分鐘到南屯國民運動中心,和孩子激烈廝殺、暢快揮汗。走路9分鐘就能到達永春國小,7分鐘到萬和國中,接送小孩無壓力,快樂陪伴孩子們成長。

分享:
瀏覽數 :  16,248
1...33 34 35 36 37 ...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