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南投豪宅專家黑龍江建設,南投最新透天電梯建案《新月賦III》落成,陸續交屋中,基地就位在南新路170巷,時尚四樓電梯雙車寬墅,石材精鑄大砌四方,簡約幾何建築外觀,搭配時尚格柵,方框美學崗石城堡,總計:32戶,雍容落成交屋中。

分享:
瀏覽數 :  2,580

真正的無限棟距、太平洋海景《三銳海景Villa》,基地總面積:300坪,規劃總戶數:84戶;四戶店面,二房(21-24坪) 、三房(33、35、42坪);擁有奢華的公共設施,24小時最完善的物業管理,營造媲美五星級飯店的渡假情調的居家氛圍;擁家在這裡,就像天天住在飯店裡。

分享:
瀏覽數 :  4,157

「亨都仰森」近國道1號豐原交流道、國道4號神岡交流道,前往中科、水湳智慧城相當便捷,有利縮短通勤時間。台中捷運通車在即,未來可搭乘捷運紅線,再與綠線或高鐵系統接軌,運輸網絡臻於完善。

分享:
瀏覽數 :  13,898

在台北市這塊土地的寸土寸金 松捷樂把握最優質的生活環境 出門170公尺就能抵達捷運2號出口 銜接雙北捷運 學區更是有一流學府松山國小、永吉國中 搶先一步得到良好的教育環境 生活採買 更無須擔心 超商 擁有著 全聯與寶雅 傳統市場 也有著松山市場 讓您生活採買 不用跋山涉水 並且也有多樣化的選擇

分享:
瀏覽數 :  2,266
1 2 3 4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