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期重劃區越來越耀眼奪目,水湳經貿區、商場BOT、百貨進駐鄰近的11期重劃區,利多效益日漸發酵,亞哥建設注意到了。「文靑硯」左擁水湳經貿智慧城,右攬14期重劃區;亞哥建設自2004年紮根,在台中這塊土地滋長,深厚資歷贏得在地好口碑,更以專業眼光尋找台中未來新發展核心,於是亞哥文青硯應運而生。

分享:
瀏覽數 :  13,105

「坤辰峯華」打造彰化核心最美建築,同時享擁中正路商圈便捷生活與藝文薰陶,拔高15層與彰化八卦山對話。純3房規劃,戶戶三面採光享受自然日照,擁有大陽台、大客廳、大餐廳的格局亮點,拓闊了視野的寬度,提升動線的流暢與使用靈活度,更帶動家庭成員的互動交流,凝聚家人情感。

分享:
瀏覽數 :  12,050

          「餘慶開元」鬧中取靜,約百餘尺即接保成路,北向沙鹿城心:鎮南路+中山路、北勢東商圈即刻擁有;南接向上路七段,新「光田」向上生活圈、嶄新台中港區運動公園、國道三號龍井交流道,通往台中市區及外縣市超快速。

分享:
瀏覽數 :  3,113

允將海線首發案,規劃290戶,地上15層地下3層,並推出近期最受歡迎的2-3房產品,交通方面保安路左轉即通沙鹿城心,右轉向上路通往台中市區、外皆國道三號龍井交流道都十分方便,另有預計2022年完工的「特五號道路」,東起中科西屯路、西通沙鹿中興路,未來將大大縮短中科與海線的交通時間

分享:
瀏覽數 :  5,101
1...28 29 30 31 32 ...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