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星建設於桃園市大園區推出全新建案「福興樂樂」,目前為預售中的5層電梯公寓,特色是基地位在生活機能不錯的桃園大園自立三街上,走路只要5分鐘就能抵達大觀路商圈,喜來登飯店就位再次處。車程七分鐘可到學區內的大園國中、潮音國小。

分享:
瀏覽數 :  1,085

亞昕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於桃園市推出全新預售大樓店住建案「亞昕向陽」基地位於桃園市三民段上,走路2分到朝陽森林公園。青溪國小、成功國小學區只要開車3分鐘,開車五分鐘可到青溪國中、文昌國中。開車3分鐘到全聯、永和市場、家樂福賣場採買。

分享:
瀏覽數 :  961

合輝建設於桃園市推出全新建案「合輝云朵」,目前為新落成的大樓店住建案,特色是基地位於桃園市生活機能很棒的吉安街上,可就近享受城市的便利。走路2分鐘就能到風禾公園散步養生、開車僅3分鐘就能抵達文山國小、中興國中、康萊爾雙語中小學與幼兒園。

分享:
瀏覽數 :  2,023

A7地王 竹城甲子園」總戶數為住宅1146戶,店面41戶,樓層規劃為地上24層,地下4層;每戶住家建坪為26-49坪,房型規劃為2-4房;公設部分有接待大廳、中庭花園、空中花園、交誼廳、閱覽室、游泳池、健身房、親子遊戲區等。

分享:
瀏覽數 :  1,076

和洲建設於桃園市龜山區推出全新建案「和洲金剛」,目前為預售中的店住大樓,特色是地理位置優良,位在桃園龜山A7體育大學站附近,也離國道一號林口交流道很近,南來北往都很便捷的15層大樓。開車五分鐘就能到樂善國小、七分鐘可到大崗國中,走路4分鐘就能到預計在110年度招生的文青雙語中小學,孩子上下學的接送,爸媽會輕鬆許多。

分享:
瀏覽數 :  2,811

力陽建設於桃園市楊梅區推出全新建案「大清儷陽」,目前為施工中的透天別墅建案,當中有10戶為電梯別墅、18戶為透天別墅。特色是坐落在鬧中取靜的環南路219巷內,可享受到「秀才路商圈」、 「大成路商圈」、 「環南路商圈」的優質生活機能。

分享:
瀏覽數 :  1,705

重久建設於桃園市桃園區推出全新建案「山臨溪」,目前為新落成的店住華廈,特色是基地附近生活機能完善,為一棟樓高10層的電梯華廈,一層只有一戶人家,獨享60瓶3房的格局規劃。開車2分鐘可以到達青溪國小、走路5分鐘能到青溪國中,走路3分鐘能達桃園巨蛋體育館和桃園國民運動中心。

分享:
瀏覽數 :  851

遠雄建設於桃園市桃園區推出全新建案「遠雄青溪」,目前為預售大樓店住建案,特色是位於桃園正市區精華重劃區的雙棟14層大樓,位在20米寬民光東路黃金地段首排。位居桃園市區核心,交通5分鐘串連各區。10分鐘上國道、5分鐘完整機能生活圈。

分享:
瀏覽數 :  1,169

「易德吉荷」的特色是位在桃園市議會對面,是一棟11層高的大樓,緊鄰正30米的三民路黃金地段。風景優美位在南崁溪水景第一排,周圍有河岸公園綠蔭環繞,一旁還有耗資數十億蓋成的桃園運動中心,全齡運動正適合。學區有青溪國小、青溪國中、桃園高中、德來幼稚園、北科附工,生活圈機能方便又多元。

分享:
瀏覽數 :  1,301
1...3 4 5 6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