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山好水的南投埔里鎮,一直是國內外知名的度假景點,文青最愛的故事小鎮。自國道六號高速公路完工後,周邊埔里新重劃區,更成為都會人度假、退休族移居、當地人換屋首選。埔里透天別墅新建案,喬森建設「御璟13行館」,就位在埔里名人特區「虎耳社區」內,除了適合當民宿、度假用途外,生活感十足。

分享:
瀏覽數 :  12,830

台中市北區坐擁最完整便利生活圈,歲藏的文化底蘊,助孩子贏在起跑點,是家長們嚮往入住的文教住宅區;不少師字輩醫師、老師都選擇移居於此。「元城樂more」精挑北區上選地段,鄰綠地、擁教育、藝文、醫療資源等,陪孩子一路成長,伴你閱讀歲月的精采篇章。

分享:
瀏覽數 :  24,727

裕佳建設南投草屯透天店住 草屯都心 裕鑫麗景從台中到草屯,台63中投公路走到底,回到空氣清新綠別墅的家,我只花了25分鐘。預計2021年9月完工的「裕鑫麗景」,基地面積1014坪,正臨18米富中路。全區規劃臨路金店8戶(已售罄)及社區住宅25戶,共計33戶,前院停車,三樓半透天別墅新建案。

分享:
瀏覽數 :  7,594

坐落於單元二74號道路旁的「品藝術」電梯別墅,為藝術家建築受到熱烈回響的代表作,享有面對新富綠園道的低建蔽、高綠覆環境,與9米棟距中庭花園的大器宅邸。在引頸期盼下,延伸推出「實藝術」新建案,打造藝術風格建築的巔峰。

分享:
瀏覽數 :  10,531

方舟建築台中豐原新案「甚好方舟」位於豐原區成功路120巷,宛如千層蛋糕般細膩堆疊迷人的層次,在藍天的襯托下,呼應著白皙的牆面,搭配極致簡約的建築外觀,甚好!甚好!目前3戶裡僅剩下1戶可售,喜歡的話可預約前往參觀,近期「甚好方舟二期」也正式開案囉!!!

分享:
瀏覽數 :  11,825

位於龍井國小旁的新而雅建設新建案「幸福御墅」衛浴方面採用Caesar精品系列,主臥標配免治馬桶座,搭配以微電腦全觸控面板「TOP STAR 6 合一浴室暖風乾燥換氣機」安裝智慧功能的「Hometek彩色影像保全對講機」

分享:
瀏覽數 :  16,366

祖寶建設台中清水新建案【立東富園邸】,基地位於清海國中旁,周遭環境寧靜且擁有遼闊的視野,以建築美學勾勒簡約時尚的外觀,並著墨在室內空間與動線的規劃,加上老祖宗魯班先師的智慧,合乎陽宅風水學,令人住得舒適自在。

分享:
瀏覽數 :  11,021
1...37 38 39 40 41 ...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