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鈺營建機構台中南區大樓新建案「磐鈺・大膳哲哲」成就47戶質感居家,翻轉南區新生活思維。樓層規劃:1棟,B3~14F;店面2戶、住家47戶,合計49戶。一層四戶,坪數規劃:37坪~42坪,均質3房,並且公設比只有31.9%,相對而言比現行市場的預售建案低許多。

分享:
瀏覽數 :  9,840

南投市推薦成屋透天別墅!賀德建設「賀德觀境二期」做到了! 移植露天湯屋作法,不僅在浴池旁設計景觀窗台,"類露天"的設計,更是讓住戶能夠一抬頭,就能透過玻璃帷幕欣賞夜晚的滿天星光~~最頂級的奢華享受,讓住戶在家就能天天享受~

分享:
瀏覽數 :  8,821

大雅首座宜居建築即將誕生!為大雅地區帶進跳島革命新主張,台中大雅區大樓新建案「鉅邑樹自在」對位義大利米蘭國際氧森宜居綠建築,開啟國門新視界;鉅邑建設超前20年的建築革命宣言。

分享:
瀏覽數 :  6,925

創緯建設於桃園市平鎮區文化國小旁,推出預售屋天臻雙併純住宅大樓,規劃地上14層,地下2層,均值45坪,大3房,擁有近公園及明星學區雙冠王優勢,配備歐式精品廚具以及英國STUDOR防疫系統,讓住戶在新冠肺炎(武漢肺炎)肆虐下,還能在家輕鬆烹煮,安全渡過嚴峻的疫情考驗,每戶開價1,350萬至1,550萬,每坪約30萬至34萬。

分享:
瀏覽數 :  9,771

福金建設 台南關廟透天旺萊風彩:正4樓傳統式格局 大坪數高級別墅 旺萊路X東榮街路口:寬敞大路旁的安心堡壘 幼稚園、國小、國中:書香圍繞,近學區的便利好地點 鄰近公園、超市:下班後,休養生息之必要 關廟在地建設公司-福金建設融合在地美好,共創優雅人生

分享:
瀏覽數 :  5,398

台中大雅新案推薦,馨雅建設馨雅馨傳採用德國原裝Kronotex木地板、日本大建DAIKEN室內木門,大門選用與飯店豪宅同步的WAFERLOCK維夫拉克電子門鎖,SAKURA櫻花整體廚具,Panasonic浴室換氣暖風機,以及24小時智能化全方位居家保全。

分享:
瀏覽數 :  10,795
1...84 85 86 87 88 ...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