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重劃區現有即將成屋建案「和宜世界巨星」,預售階段銷售中的建案「豐邑浩瀚無極」,地上權建案「艾美新時代」及「清景麟夢公園」,同時之後國城建設、國泰建設及達麗建設皆有規劃預計在平實重劃區推出建案,多樣化的產品規劃可望能滿足欲在此處置產的各種需求。

分享:
瀏覽數 :  4,645

 台南高鐵站附近房價站上了30萬大關,跌破了所有老台南人的眼鏡,從最一開始開案的第一個案件成交價不到單價20萬元,至今成交單價突破30萬比比皆是,而究竟這個以往杳無人煙,蔓草四處的區域有什麼樣的魔力,可以如此吸引各大建商及消費者趨之若鶩的往此處發展呢?

分享:
瀏覽數 :  5,276

誰是嘉義下一個房市明日之星?湖子內重劃區徵收案讓嘉義市府投入了55億元開發經費,總面積高達187公頃,粗估將可以讓2萬人口流入。該重劃區與嘉義市為鄰,又有國道3號、82快速道路等地理優勢的湖子內重劃區為嘉義市的新屋與土地交易增添不少熱度。

分享:
瀏覽數 :  5,119

近幾年來,市政府在此擴大了不少公共建設項目,最重要、也最受房市業者寄予厚望的三項建設就是永華運動中心、安平港自由貿易港區和輕軌捷運。其中安平港自由貿易港區之外,還有遊艇碼頭招商投資案、濱海遊憩區、郵輪碼頭區等重大建設

分享:
瀏覽數 :  1,713
1 2 3 4 5 ...11